央广网连云港6月5日消息(见习记者王纪民 通讯员王国强)6月4日上午,2023年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连云港赣榆站暨连云港首届环海陵湖自行车赛正式开赛。这次赛事以“生生不息大运河 全民健身骑大运”和“相约四季海陵 畅享幸福河湖”为主题,共包含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大师组、女子公路组和男子山地车组四个组别,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赛。

为筹备好本次自行车比赛,推动“体育强区”建设,连云港赣榆区坚持赛旅融合,积极营造一流的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事各项服务工作。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司伟 摄)

随着“鸣笛发枪”,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奋力向前,沿着赛道向终点冲去。“作为一名骑行爱好者,非常开心能来参加这次环海陵湖自行车赛,整个比赛氛围、环境特别棒,非常适合骑行。也欢迎广大骑行爱好者来连云港赣榆,来海陵湖骑行,整个赛道鸟语花香,空气清新,还有海陵湖大鱼,等着你们来品尝!”赛后,骑行爱好者唐春雷激动地说。

选手陆续到达终点(央广网发 司伟 摄)

选手们同台同场竞技,共享骑行盛事,共逐骑行梦想,用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用速度体验赣榆的开放和活力,让这次自行车赛成为一届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体育盛会。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