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月16日消息(记者王姝姝)据江苏省气象服务中心消息,今天全省最低气温仅有零下9℃左右。下午15点,全省气温都在个位数,最高气温3.2℃。南京今天天气转晴,但温度仍低迷。今早全市大部分低温都在-4℃以下,为今年以来最寒冷的早晨。过去40个小时里,南京都在0℃以下。

南京今日转晴(央广网记者 王姝姝 摄)

本周前期(17至20日)江苏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合洗衣晒被大扫除。19日后期-20日有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持续偏低。除夕春节(21至22日)受高空槽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沿淮和淮北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雨夹雪。22日后期还将有冷空气影响。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