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以“一花盛开·一世界”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溱潼万朵古山茶观赏节在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古镇开幕。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溱潼古镇的万朵古山茶进入盛花期。远远望去,山茶院一丛丛的山茶花疏密有致,在微风吹拂下散发着淡淡的香味,绽放出浓浓的春意。

据了解,溱潼万朵古山茶树高10.2米,种植于宋代,距今已有千年历史。素有“全球茶花王”的美誉。溱潼古山茶根植于梦里水乡,它因历史而生,缘文化而存,见证了古镇的风雨沧桑,经历了世事的轮回变迁,是溱湖的精灵,更是姜堰的自豪。(丁明玥)

游客们在古山茶前拍照(央广网发 顾继红 摄)

游客和汉服秀“花神”一起在古山茶前合影(央广网发 顾继红 摄)

摄影师们在拍摄古山茶(央广网发 顾继红 摄)

溱潼古镇盛放的古山茶(央广网发 顾继红 摄)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