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今年的主题为:湿地修复。旨在提高公众对湿地为人类和地球所作贡献的认识,促进采取行动来修复湿地。

麋鹿群在湿地休息(央广网发 顾继红 摄)

麋鹿群在湿地休息(央广网发 顾宇鸣 摄)

每年的2月2日,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的溱湖国家湿地公园都会紧紧围绕湿地日主题,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来宣传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

麋鹿群在湿地休息(央广网发 顾继红 摄)

野鸭群在湖面上起飞(央广网发 顾继红 摄)

野鸭群在湖面上起飞(央广网发 顾宇鸣 摄)

航拍的溱湖国家湿地公园风光(央广网发 顾宇鸣 摄)

据悉,世界湿地日当天,溱湖湿地公园对泰州市所有市民(含姜堰、兴化、泰兴、靖江、高港、海陵、医药区等)免费开放;泰州地区以外的游客可享受半价优惠。(顾继红 顾宇鸣)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