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惠民物业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春喜送福”暖心主题活动。

开展“迎新春喜送福”暖心主题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党建阵地玉景花园南广场上早早摆好了桌椅,现场祝福满满的春联、“福”字吸引了不少小区居民驻足围观和点赞,党员和物业工作人员的热情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区居民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领取礼品。住在7幢的居民徐先生表示,活动不仅能免费领到福字,还能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年味,为物业的暖心服务点赞。

小区居民免费领福字(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每一张充满着温情暖心的福字、每一句象征着吉祥如意的春联,都带着喜迎兔年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除此以外,木渎惠民物业还以“送福到家、暖心服务”的方式,将新年祝福实实在在地送到了小区20户空巢老人的家里,将党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里。惠民物业为民服务的初心与诚心,营造了健康、温馨、积极、向上的文化特色的同时,弘扬了春联文化,为百姓增添新春的喜庆色彩,提升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秦酉)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