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南京,来自新疆及江苏省的相关文旅企业和旅行社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哈密市等8个地州市的文旅部门推介人“花式”推介大美新疆。

推介会对新疆旅游资源进行了整体推介,各地州市分别围绕各自优质文旅资源做精彩介绍。和田地区文体广旅局局长吐送古丽买托胡提重点推介了和田特种旅游精品7条线路,同时还带来了近百种和田非遗文创类产品。来自“粉雪”之都的阿勒泰地区文体广旅局局长德丽达那比现场发出邀约,请江苏游客去阿勒泰“滑春雪”。推介会场外搭建了“新疆礼物”主题展,让南京市民感受原汁原味的新疆味道。当天,新疆与江苏两地多家文旅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与江苏相距遥远,但两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援疆情感,两地通过对口支援、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早已形成一条经济互联、文化互融、命运互通的友谊之路。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