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兴市大力实施新思想“入心工程”,深化拓展“理上心来”品牌内涵,连日来,该市分层分级分类开展读原文、悟原理学习互动,推动理论学习宣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在全市上下迅速营造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上心走心。“鑫泰之旗”党建联盟举办读书沙龙活动,泰兴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市审计局和市金融监管局的党员干部共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并编印口袋书赠发给全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农家书屋。

活力青年育心润心。“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基层党政办工作人员,我将立足岗位、担当有为,深入基层一线,为人民办实事。”泰兴市济川街道党政办青年工作人员朱隆基分享学习感悟。

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分享学习感悟(央广网发 蒋庆恒 摄)

此外,泰兴市积极探索构建适用青少年的话语体系,开展一系列活动。泰兴市教育系统紧抓思政课堂主阵地,通过举行一次宣讲、上好一节党课、开展一次研讨、召开一次“大先生”座谈会、上好一节思政课、组织一次英文宣讲、举办一次专题团队会、开展一次实践体验“八个一”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宣讲。

基层群众知心乐心。泰兴市依托遍布城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村文化广场、鼓儿书场等载体,优化新思想“五微五进”机制,最大限度提高理论宣讲的覆盖面。面向基层群众推出《银小杏带你学理论》宣讲微动漫、“新思想主播说”等系列微视频,通过荧屏“亮相”、喇叭“亮嗓”、云端“亮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蒋庆恒)

编辑:王姝姝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