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假期期间,苏相合作区不少企业不停工、促生产,铆足干劲拼进度、拼效益,如今辖区各企业正开足马力,积极抢抓新一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节后正值招聘求职高峰期,为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2月1日,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苏相合作区正式开启“新春促就业”系列招聘活动首场线下招聘会,为助推“企业敢干”提供有力支撑。

“新春促就业”系列招聘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2月1日上午9时左右,位于漕湖大道49号的苏相合作区人力资源市场内已是人头攒动,“新春促就业”系列招聘活动的首场预热招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工作人员贴心地为企业HR和求职人员送上暖心红茶、祝福糖果,派发新春小礼品。

工作人员给求职人员派发新春小礼品(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薪资福利怎么样?”“发展前景好不好?”在楼氏电子展位前,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人员详细地向每位求职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薪酬福利待遇等信息。

作为全球领先的微型声学解决方案及专业元件供应商楼氏集团(纽交所代码:KN)旗下子公司,楼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硅麦克风,陶瓷电容器和助听器组件,目前已成为楼氏集团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拥有员工约1500名。“此次招聘会为我们企业用人提供了很好的渠道,也直接在现场达成了一些求职意向。”楼氏电子HR表示,企业节后的招聘需求大,尤其是一线操作岗位紧缺,通过现场招聘渠道可以更好地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提高招聘成功率。

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不仅仅是楼氏电子,在苏州创泰合金、华亚智能、江苏吴通物联等展位前,不少求职者们驻足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递交简历。

据了解,本次首场招聘会共吸引了15家企业参加,涉及电子半导体、机械制造、环保等行业,提供岗位超300个。下一步,苏相合作区人力资源市场还将实施“招聘不停歇”计划,带领企业“走进社区”,送岗上门,持续排摸企业需求,不断完善资源配置,推出更多定制化、个性化的招聘活动,持续发力保障苏相合作区企业常态化用工需求,不断健全企业用工服务保障长效机制,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吕力)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