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集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文化主题活动,着力营造充满生机、昂扬向上、和谐欢乐的节日文化氛围,切实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腰鼓拜大年(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正月初一上午,新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腰鼓拜大年”文艺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喜庆的音乐和欢快的腰鼓烘托下,新兴镇集镇洋溢着热闹祥和的新春气氛。据了解,这是新兴镇连续开展该活动的第13个年头。

新春文化惠民演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正月初二下午,新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三里村组织开展“滋味盐城过大年,亭湖最年味”——“新亭湖新征程”新兴镇新春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舞蹈《欢天喜地迎新春》、歌曲《好运来》、东北二人转《老汉背妻》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演出现场,三里村党总支书记还就如何杜绝电信网络诈骗做了精彩的动员部署,现场还发放了有关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资料,让现场的中老年人深受启发,受益良多。(王虹 王由华)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