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江苏滨海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举办“新发现 新价值”2023滨海·苏州汽车零部件产业暨外资招商会。本次招商会由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政府主办,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承办,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浩海、滨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顾永泉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滨海县位于江苏省东部沿海,地域面积1949平方公里,人口123万,拥有国家一类独立开放口岸滨海港,处于国家“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等重大战略叠加区域,一座新兴沿海城市正在加速崛起,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加快集聚,项目数量、开票销售连年翻番。汽车零部件产业是滨海重点打造的“5+3+2”产业链,近年来集聚了吕巷汽车后视镜、中曼汽车发动机、萨斯福汽车零部件、瑞与祺热交换科技等一批重点企业,形成了从汽车后视镜、汽车内外饰、车载显示,逐步打通汽车零部件与电子信息产业耦合路径,着力引进汽车电子、系统总成、电子信息功能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盐城市首家以龙头企业为主的汽车零部件产业专业孵化器——吕巷创业园正在创建省级孵化器。

集中签约仪式(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滨海县副县长陈浩海致辞(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滨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永泉宣传推介(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新发现 新价值”招商推介品牌是滨海2023年打造的与招商举办地城市共融共生的品牌形象,以品牌声量传递区域力量。据了解,滨海与苏州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商缘相通,滨海有近30万人在苏州就业,全县规模企业有一半是苏州等地企业,本次苏州站着力推介蓬勃发展的沿海新兴港口城市,打造东部沿海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持续开展产业链赋能行动,产业链与供应链、创新链、资金链、服务链“四链”高效协同,全方位产业发展优势日趋明显,以生命全周期服务倾力打造高效营商环境,正成为苏州地区产业迭代和产业转移的优先选择,走进滨海、投资滨海,成为这座城市和产业的合伙人,更多的苏商来滨海拥抱发展机遇,共寻新价值,共创新未来。(周晓东 卢镇刚)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