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盐城3月29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孔大勇)3月28日,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新兴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珠三角地区近200名嘉宾客商齐聚一堂,现场集中签约20个产业项目,总投资62.15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

盐城经开区(深圳)新兴产业招商推介会(央广网发 谷京 摄)

盐城经开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位于盐城市区东大门,拥有中韩产业园、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综保区、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等4块“国字号”金字招牌,以全市1/80的土地,创造出全市1/8的规上工业开票、1/4的外贸、1/2的外资,已经发展成为盐城开放型经济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正在加快建设集群化的产业新高地,构建国际化的开放新优势,打造现代化的城市新地标。

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央广网发 谷京 摄)

与会客商代表表示,将抢抓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企业开拓市场、做大做强,助推地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盐城经开区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推进与珠三角地区优质企业集团、商协组织的深度合作,携手打造中国东部现代汽车城、动力电池制造基地、电子信息港和东部光谷。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