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招大引强”鲜明导向,锚定“项目为王”不动摇,主动出击重点招商阵地,全力以赴招引大项目、好项目。新春伊始,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第一时间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围绕重点产业,集中优势力量精准招商,与重点企业对接洽谈项目,推进深度合作。

在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详细听取研究院围绕“新一代高端专业智库、研发与产业转化创新平台”取得的建设成果,了解研究院人工智能生态建设、创新型企业项目孵化、应用场景落地等方面开展的系列重要举措。

考察组一行在企业(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围绕“高端专业智库、研发与产业转化平台、产融与生态创新平台”三个平台建设,重点开展人工智能领域基础与核心技术研发、关键与共性技术应用、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等工作。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希望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助力黄埭地方经济发展。

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下属板块公司,负责上海国际医学园区的土地开发、市政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园区运行等事宜。在上海国际医学园区,考察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会谈,深入交流。

企业负责人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提出黄埭区位优越、产业集聚、配套完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抢抓机遇,与黄埭深化战略合作,积极参与和推动黄埭生物医药产业不断壮大。

考察组表示,黄埭镇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位于黄埭的相城生物医药国际研发社区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医药服务三大产业,已聚集复星医药、相城生命科技港、金域医学等生物医药企业,希望依托上海张江深厚的项目资源和成熟的运营管理,引进高端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企业,努力将相城生命科技港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医学产业园。(相埭宣)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