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2023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论坛暨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学术年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论坛由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主办,南信大商学院、气候经济与低碳产业研究院承办。

本次论坛围绕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这一时代课题,聚焦能源、农业、现代化产业体系等关键词,邀请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南京大学、西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院所以及国内主流期刊杂志和行业学会的近150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双碳”形势下,如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论坛设“气候变化治理”“产业绿色低碳转型”“环境规制与政策”“微观企业绿色低碳行为”等4个主题的平行分论坛。(姜彩楼 昝寻寻)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