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共安全合作论坛(连云港)首届大会29日在连云港开幕。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以视频形式出席并作主旨发言。

王小洪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他表示,中方愿同各方一道,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始终坚守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始终高举合作、创新、法治、共赢旗帜,始终坚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安全观,始终践行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始终致力于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打造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公共安全合作架构,携手推动构建普遍安全、共同繁荣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韶肯,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兼公安部长威莱,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苏林,匈牙利内务部长宾戴尔,埃及内政部副部长阿布都穆提,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埃尔拉斯等在大会上致辞。来自4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

省长许昆林在视频致辞时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论坛必将在维护促进与会各国安全稳定、保障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论坛框架下,与有关国家、地区在共同维护公共安全、促进安全发展方面互学互鉴,持续深化执法合作等多领域交流合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助力形成更多的全球公共安全合作成果。

副省长方伟出席。(王拓)

编辑:庄滨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