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月21日,哥伦比亚政府代表与该国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结束了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和平谈判,双方约定在今年2月13日于墨西哥城继续和谈。

根据双方各自的表态,本轮谈判双方达成了一种“成功的平衡”。在2月进行的下一轮和谈将主要讨论“让社会也加入到构建和平的过程中”以及就“双边停火”进行协商。

“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长期与哥政府军处于交战状态。2017年,哥政府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正式开始和平谈判。2018年5月,双方在古巴哈瓦那结束第五轮和谈后,谈判进程陷入停滞。2022年11月21日,和谈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恢复。(总台记者 宫祥诚)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