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一批批新兵背起行囊奔赴军营,部队营区是什么样子的?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武警广西总队训练基地。

营区四周环境优美,训练场地开阔、设施完善,助力新兵训练成绩更上一层楼。

营区里修建了室内训练场,各种器材一应俱全。

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不仅有各种零食小吃,日常生活用品也是应有尽有,能满足战友们的购物需求。

食堂干净整洁,饭菜美味可口,前来就餐的战友能在这里收获满满“能量”。

宿舍楼里,配备了空调、洗衣机等各种常用电器,干净整洁、便利舒适。

看完了营区环境,还有很多网友好奇,新兵的一日生活是什么样的?一起去看看,东部战区空军某训练基地2022年秋季首批女新兵紧张充实的一天吧!

新兵加油!

央广网·军事频道

作者:孙立志 陈天宇 梁力 孙建宁

何晓航 谢静 宋益婷

剪辑:刘劲鹰 孙逸辉

来源:央广军事

编辑:王子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