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运输投送系统

开展群众性学雷锋纪念教育活动

解放军报讯 刘曦征、记者孙兴维报道:雷锋是汽车兵的先进典型,雷锋精神是激励运输投送系统官兵立足岗位、奋斗强军的重要精神力量。近日,全军运输投送系统群众性学雷锋纪念教育活动启动。

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弘扬雷锋精神,强化立足岗位战位践行雷锋精神,深化拓展运输投送系统传承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使命外延,不断砥砺官兵品格、锤炼打赢本领,军委后勤保障部决定在全军运输投送系统开展群众性学雷锋纪念教育活动。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领导介绍,这项纪念教育活动按照“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的要求,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有效激励官兵忠诚向战、爱岗务战、练兵备战、服务为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后勤作贡献。

据介绍,这项纪念教育活动坚持融入工作,突出“战位学”,将结合重大军事行动兵力投送、战备演训运输保障、运输投送部(分)队实战化训练等,强化在战位践行雷锋精神,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热情;坚持常态“岗位学”,结合年度新老兵运输、进藏运输等日常业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