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守在雷锋故乡的武警湖南总队长沙支队望城中队,紧跟时代步伐,在学习、践行、传播雷锋精神中勇当先锋,推动中队整体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中队宿舍,每个衣柜柜门内侧都有一张个人成长计划卡,中队每名官兵从下队起,都会将自己近期的奋斗目标填写在上面,完成一条,擦去一条,再填写一条。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至千里,官兵们在实现一个个小目标的过程中淬炼自己。

60年来,望城中队多次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原总政治部评为“学雷锋先进单位”“全军学雷锋标兵集体”“拥政爱民先进集体”“学雷锋模范中队”。

(央广网·军事频道 作者:孙崇峰 邓颖 江杭城 向剑锋)

编辑:刘卓含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