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栏目:联勤保障部队军级以上单位党委机关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扎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新闻聚焦:中老“友谊盾牌-2023”联合演习双方参演分队组织全流程、全要素实兵综合演练。

直击现场:北部战区空军讲述战位上的强军故事活动在东北老航校旧址启动。

环球军情: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西方本质上正在对俄罗斯、白俄罗斯两国发动一场未宣战的战争。

《军旅文学之窗》栏目:为您播出散文《守岛的老兵》。

本期节目编辑:孙杰 胡晶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