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武警部队官兵坚守执勤一线岗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春走军营》栏目:总台多路军事记者深入基层部队一线,与官兵们一起在战位上欢度新春佳节。

“新春走军营”特别报道《致敬英雄 情暖军烈属》:山东省泰安市军地有关部门走访慰问一等功臣李林雨烈士父母,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国防时空》春节特别策划《我的别样春节》:中部战区总医院副主任医师周翔为您讲述在岗位上度过春节的故事。

环球军情:美国宣布向乌克兰提供31辆“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俄罗斯称,这是又一次公然挑衅。

本期节目编辑:李艳 胡晶

编辑:刘卓含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