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栏目:总台多路军事记者深入基层部队一线,与官兵们一起在战位上欢度新春佳节。

“新春走军营”特别报道《致敬英雄 情暖军烈属》:海军工程大学的师生们给“舍己救人的军校优秀大学生”刘晓松烈士的父母拜年,送去暖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国防时空》特别报道《玉兔贺春,强军有我——军营迎新春文艺演出展播》,带您走进新疆军区某合成团、北部战区海军某观通旅雪岱山雷达站,近距离感受军营里浓浓的年味儿。

环球军情:欧盟同意进一步向乌克兰提供5亿欧元援助和4500万欧元军事训练经费。

本期节目编辑:邓曦光 山森淼

编辑:刘卓含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