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春节前夕检查部队战备工作,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发热烈反响。

重点关注:全国双拥办组织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

新闻聚焦:全军运输投送系统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军事运输投送工作。

《新春走军营》栏目:总台军事记者跟随军嫂黄睿淅带着一对双胞胎儿子跨越3700公里,前往新疆军区塔斯提边防连探亲,全程记录探亲中的一幕幕感人瞬间。

“新春走军营”特别报道《致敬英雄 情暖军烈属》: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官兵来到康西瓦烈士陵园,与卫国戍边烈士家属视频连线,缅怀英烈。

环球军情:俄罗斯方面警告称,如果北约盟国向乌克兰提供坦克等重型武器,将导致俄乌冲突达到全新水平。

本期节目编辑:赵敏 张灵雨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