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在京会见刚果(金)副总理兼国防部长本巴。

李尚福说,习近平主席与齐塞克迪总统宣布将两国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下阶段两国深化各领域合作达成系列重要共识,推动中刚关系迈上新台阶。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携手为中刚友好合作作出新的贡献。近年来,中刚两军在高层交往、人员培训、机制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不断走深走实。中方将继续为刚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帮助,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质效。

本巴感谢中方对刚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的支持。他说,在两国元首引领推动下,两军友好关系日益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刚军愿与中方相互支持、深化合作,共同将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阶段。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