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正在印度新德里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会见印度国防部长拉吉纳特,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交换了意见。李尚福表示,作为相邻大国和重要发展中国家,中印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双方应以全面的、长远的、战略的眼光看待两国关系和彼此发展,共同为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目前,中印边境局势总体平稳,双方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保持了沟通,应登高望远,把边界问题放在双边关系适当位置,推动边境局势早日转入常态化管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持续增进两军互信,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