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强军目标引领我成长》:请听第四集《长剑腾飞 使命必达》,为您介绍火箭军某部徐海龙锚定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淬火成长,和战友们一起托举大国长剑、制胜疆场的强军故事。

重点关注:全军部队管理标准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新闻聚焦:海军启动青少年航校年度招生定选工作,在初中毕业生中超前选拔舰载机飞行苗子。

直击现场:海军055型驱逐舰无锡舰近日通过全训考核,形成战斗能力。

环球军情: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俄罗斯将在白俄罗斯部署战术核武器。

本期节目编辑:王锐涛 山森淼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