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报北京11月1日电 董亚杰、记者钱晓虎报道: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1日在京举行,海军题材电视剧《和平之舟》获“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

电视剧《和平之舟》由海军政治工作部、浙江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以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十余年来9次走出国门,赴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医疗服务和人道主义救援任务的真实事迹为蓝本,生动讲述了该船医护人员和任务官兵一次次穿越火线、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艺术刻画出海军官兵播撒仁心大爱、传播和平友谊的动人形象,深刻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海军积极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海洋命运共同体理念的丰富实践,热情讴歌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积极履行国际义务、努力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担当与博大情怀。

电视剧《和平之舟》于2021年11月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并在多家媒体平台持续热播,受到广泛好评。

编辑:刘卓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