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教育规划。规划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明确了深入开展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内容、重点任务和组织保障,是推动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

规划指出,开展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教育,要以铸牢政治忠诚为根本,以提高政治能力为关键,以强化担当作为为实践落点,坚持学习科学理论、感悟实践成就、弘扬优良传统、熟知制度规矩,引导全军官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掌握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规划强调,各级要将学习教育作为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基础工程,坚持摆上重要位置,制定贯彻落实措施,为部队提供教材保障,开展理论研究和阐释解读,加强成效检验评估,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央广网·军事频道 记者:陈欣)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