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济宁军分区在对口帮扶的东吴大庙村举行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共计捐赠产业帮扶项目经费40万元。同时,该军分区还向当地小学捐赠了电视机、多媒体音视频系统等总价值10多万元的教学用品,以实际行动推进乡村产业发展,捐赠助学。

随后,济宁军分区还为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礼物,组织大家观看国防教育片和图片展,在党史军史学习、提高军事素质上下功夫,为孩子们种下一颗爱党爱国爱国防的种子。

(央广网·军事频道 作者:何元建 盛斌 张印东 屈应会)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