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全军多个部队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幼儿园和学校少年儿童走进军营,携手共庆节日。举办升旗仪式、观摩官兵训练、了解武器装备、参观军史长廊……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零距离体验部队生活、感受英武之气,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

今天,本版撷取一组影像,记录孩子们在军营度过的特殊而有意义的日子,祝广大少年儿童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编 者

大手牵小手 军营庆“六一”

驻地学生到第80集团军某旅外场参观直升机。(刘浩然摄)

空军某旅机务人员为前来参观的小学生介绍战机性能。(李卓骏摄)

新疆军区某红军团军史馆内,讲解员向小朋友展示该部先辈曾获得的荣誉奖章。(杨 琪摄) 

联勤保障部队某仓库战士在教小朋友学习敬军礼。(陈程孝摄)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人武部工作人员利用模型,为小学生讲解武器装备知识。(郭 林摄)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