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航母上过年是怎样一种体验?跟着镜头,来感受一下,辽宁舰和山东舰上的年味儿吧!

辽宁舰

走进辽宁舰,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舰员们自己动手写春联,写下新春的祝福。

在装饰一新的餐厅里,官兵们包饺子、看春晚。

在机库里,游园会正在火热进行。丰富的趣味小游戏,将新年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在愿望墙上,官兵写下新年心愿。朴实的话语寄托了对新年的憧憬。

放假不放制度,节日不忘战备。应急分队紧急拉动,舰上依然战味十足。

大年初一,辽宁舰举行高级军士晋升军衔仪式。这是对高级军士也是对年轻战士的激励。

山东舰

为了迎接新年,山东舰挂上了满旗。夜幕降临,山东舰又亮起了满灯,夜色下的航母壮观威武。

春节前,山东舰编队开展海面、空中、水下等多兵种、跨领域、高难度、立体攻防作战课目专攻精练。

训练中,又有一批歼-15飞行员取得夜间航母起降资质认证,标志着航母编队体系作战能力进一步跃升。

靠泊码头,这个新年,官兵们依然坚守战位,战备、执勤、巡更、训练,丝毫没有松懈。

大年初一上午,山东舰在码头上安排了舞狮表演、拔河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将过年的欢乐气氛直接拉满。

万家团圆日,将士战备时,航母官兵始终在战位坚守。他们时刻准备战斗,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辛苦了

感谢你们的守护!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