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复信孟加拉国儿童阿里法·沁。

新闻聚焦:“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部队官兵邀请少年儿童走进军营,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

重点关注: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炒作中方‘拒绝’两国防长会晤提议”一事回答记者提问。

环球军情:朝鲜宣布一枚军事侦察卫星发射失败,韩国军方正打捞“疑似朝鲜的航天器物体”。

《一南军事论坛》栏目: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就“中国国防部长将赴新加坡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美国、日本、菲律宾三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为您作深入解析。

本期节目编辑:王锐涛 鲁佳琳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