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两会精神进军营》栏目:全国人大代表、武警山西总队某支队政治指导员李俊杰下班排、上战位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官兵强化责任担当,矢志练兵备战,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练兵备战: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组织高强度飞行训练,提升舰载机飞行员培养质效。

直击现场: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组织人员走进驻地高校,开展2023年陆军直接选拔招录军官政策宣讲。

环球军情: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承认,乌军在与俄罗斯的冲突中存在武器短缺,无力进行反攻。

《中国退役军人》栏目:为您讲述退役军人张勇通过建设国防教育基地等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浓厚氛围的故事。

本期节目编辑:孙杰 邓曦光 朱东阳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