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强军目标引领我成长》:请听第三集《砺剑空天,向战奋飞》,为您介绍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三大队大队长刘强锚定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带领团队苦练精飞,锻造敢打必胜空中铁拳的奋斗故事。

重点关注:全军财务工作向战为战保障格局基本形成。

新闻聚焦: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美舰擅闯中国西沙领海发表谈话。

直击现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在南海某海域开展防空反导自主对抗演练。

环球军情:俄罗斯副外长称,目前不可能与美国就恢复履行《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达成协议。

本期节目编辑:王锐涛 朱东阳 张建动

编辑:刘卓含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