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两会精神进军营》栏目:武警山东总队采取多种方式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激发官兵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

重点关注:中国国防部工作组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与澳方举行第8次中澳国防部工作会晤。

新闻聚焦:今天是第63个世界气象日,记者走进海军航空大学某场站气象台,带您认识一群时刻洞察风云变幻、紧盯海天战场的气象兵。

直击现场:火箭军某导弹旅组织导弹分队在陌生复杂地域展开应急应战演练。

环球军情:英国国防部证实将向乌克兰提供贫铀弹,俄罗斯发出强硬警告,联合国对此表示关切。

《一南军事论坛》栏目: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就“伊拉克战争爆发20周年,美国究竟扮演了什么角色”这一话题作深入解析。

本期节目编辑:王锐涛 邓曦光 胡晶 李曼辰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