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两会精神进军营》栏目:全国人大代表、第71集团军某旅二级上士陈瑜为基层官兵认真传达宣讲两会精神,引导大家扣牢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打赢能力。

《雷锋精神代代传》栏目:为您介绍西藏军区某边防团“为民服务队”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几十年如一日为藏区老百姓送医送药、解难帮困的事迹。

环球军情:北约正在考虑向靠近俄罗斯的东部边境地区派遣30万军队。

《央广军情观察》栏目:军事观察员就“日本与美国连续开展战略轰炸机训练,计划采购400枚战斧导弹”这一话题作深入解析。

本期节目编辑:王锐涛 胡晶 刘自新

编辑:刘卓含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