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空即战斗,农历新年刚过空军、海军多个单位组织开展飞行训练。随着塔台命令下达,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多架战机呼啸起飞,奔赴预定空域。云端之上,红蓝双方相互缠斗、急转拉升、凌厉俯冲、瞄准锁定。

(作者:李波 林传茂 袁曾红 魏振兴 陈柯语;剪辑:耿顺乾)

华东某机场,战鹰轰鸣声此起彼伏,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开展春节后首次飞行训练。

(作者:郭铃 张雪峰 倪天一 吕志浩)

华北某机场,空军航空兵某团数架战机呼啸升空,奔赴预定空域,展开自由空战训练。

(作者:苑华)

海军航空大学某团数架战机依次起飞、直冲云霄,全方位锤炼飞行员技战术水平。

(作者:晁明 唐赟 陈晨 张东 孙钦;剪辑:刘险)

胶东半岛某机场,海军陆战队某旅组织开展跨昼夜飞行训练,构设复杂战场环境,融入多种特情,锤炼飞行员实战本领。

(作者:李云飞 林凯祥 董志文)

更多精美大图,敬请观看

(摄影:徐晨桐)

真酷!

编辑:王子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