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新疆天山南北的广袤大地上,陆军依托边海防学院乌鲁木齐校区组建的“石榴籽”双语宣传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乡村社区、送进千家万户。

陆军“石榴籽”双语宣传队赴喀什地区疏勒县塔孜洪乡台吐尔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朱亚 摄

为使宣讲内容更贴合当地群众实际,陆军边海防学院乌鲁木齐校区遴选6名专家教授编写《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手册》。同时,学院组织宣传队成员精心备课试讲,让各族群众入脑入心。

在喀什地区疏勒县阿热硝村,党的二十大代表、宣传队成员其曼古力·艾尼瓦尔用接地气的语言,为群众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泉水地村,宣传队成员艾海提·伊米提为群众悉心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惠农富农政策……在喀什地区疏勒县巴仁乡十六村,日子越过越红火的阿拉努尔·伊米提大娘对宣传队员们说:“党的恩情就像藤上的葡萄,看得见,数不清!”

陆军“石榴籽”双语宣传队赴喀什地区疏勒县巴仁乡十六村阿拉努尔·伊米提大娘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朱亚 摄

据了解,陆军“石榴籽”双语宣传队先后奔赴新疆18个乡村(社区)开展集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册,吸引3000余人听讲。(李晓宁、王珮、宋鹏)

陆军“石榴籽”双语宣传队在喀什地区疏勒县巴仁乡十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后与当地群众合影。朱亚 摄

编辑:刘卓含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