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功+二等功送喜报的盛况,你刷到了吗?现役军人邓文应先后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这一事迹被各大媒体报道。

这阵势有排面,“一等功臣之家”牌匾后面,还有一个“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

邓文应是一名航母舰载机飞行员,在2019年时,他还只是一名飞行学员,短短几年时间,这位年轻飞行员,就“集齐”了一、二、三等功。

学员时期的邓文应,他的“师傅”包括曹先建、孙宝嵩、艾群等顶尖航母舰载机飞行员

9月25日,在关于辽宁舰入列10周年,航母部队人才培养的新闻中,我们看到了邓文应驾驶歼-15战机夜间着舰的珍贵画面。

中国航母十年征途间,舰载机飞行员究竟荣立了多少个一等功?

2022年初,海军舰载机飞行员袁伟荣立一等功、二等功的喜报和牌匾,送到了他在常德的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第二次荣立一等功。

2022年8月,36岁的海军舰载机飞行员李渊荣立一等功,部队前往李渊家乡送喜报的新闻,同样被各大媒体报道。

2022年7月,航母舰载机飞行员孙宝嵩荣立一等功。

2022年1月,海军舰载机飞行教官艾群和战友罗胡立丹同时荣立一等功。

2022年4月,海军舰载机飞行教官杨勇,其父母在南阳家中迎来喜报。

2022年8月,海军舰载机飞行员王勇荣立一等功,在安徽家中迎来喜报。

2022年2月,航母舰载机飞行员何志荣立一等功,其父母在宜宾家中迎来喜报。

不必一一细数,航母舰载机飞行员中的一等功臣还有很多……

辽宁舰入列10周年,众多一等功臣令人敬仰,但我们最大的愿望还是每一名飞行员都健健康康、起落平安。

编辑:王子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