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6月2日消息(记者郭东隅)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局了解到,受蒙古气旋和高空槽共同影响,5月31日傍晚开始,吉林省自西向东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中南部局部地方出现暴雨。截至6月2日07时,全省平均降水量9.4毫米。降雨的同时,中西部和南部出现了短时大风天气。此次过程,吉林省气象局组织空地协同增雨防雹作业。飞机增雨作业4架次,16小时,使用焰弹800发,地面共发射增雨防雹火箭弹101枚,炮弹1960发。

预计未来一周,全省气温偏高,最高温度将出现在6月7日,松原、四平等地将突破30℃。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