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3月20日消息(见习记者张学龙)3月20日下午,长春市南关区一在建楼盘起火,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扑灭了大火,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地点位于长春市锦湖大路以北,万科新都会以南,乙四路以东,丙六十四路以西的位置,失火地点是园区中的9栋。

记者赶到时,大火已被扑灭。据附近围观群众说,下午两点多钟,该工地突然起火,由于该园区建有围墙,入口区又有闸口,因此看不见里面具体情况,只看到浓烟滚滚,而且当时刮有四、五级大风,大家都担心风借火势引起更大的火灾。幸好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失火现场(央广网发 凤橘摄)

据一位在外墙附近作业的工人讲,当时来了四辆消防车,失火的只有园区中的一栋楼,起火原因初步判断是电焊工人操作不当,导致焊点燃着高楼的保温板。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