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3月20日消息(见习记者 舒震)3月19日下午17时,长春市南关区东九条附近,一处检车线彩钢房突然起火,火势伴随浓烟迅速蔓延,黑烟蹿到20多层楼高。

位于南关区东九条附近一处检车线彩钢房突然起火(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孙先生家住东湾半岛小区,起火时他刚巧路过。“起火点就是轻轨4号线与居民楼中间的彩钢房。起初火势还不大,后来黑烟越来越多,看着着实是挺吓人的。”据了解,起火的彩钢房是一家检测线的库房,大火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扑救,于19时左右扑灭。当晚,记者从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轻轨4号线正常运转。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郭东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