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9月28日(记者郭东隅 通讯员代正熙)记者从吉林机场集团了解到,9月18日至24日,长春机场累计完成航班量1282架次、旅客吞吐量16.21万人次,当周长春机场旅客吞吐量恢复率(同比2019年)位列全国千万级机场第1位。全年截至9月24日,长春机场在3、4月基本停航的情况下,累计完成旅客量530.4万人次。

9月18日至24日,长春机场累计旅客吞吐量16.21万人次(央广网发 长春机场供图)

近期,在学生返校流、返长探亲流的共同作用下,预计长春机场将在9月30日迎来节前客流高峰,单日航班量有望超过300架次,旅客量有望超过3.5万人次。

长春机场强化服务保障。(央广网发 长春机场供图)

长春机场将在务实精准防控疫情的前提下,配齐生产运行力量,配足服务保障人员,强化全员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为广大旅客提供舒心愉悦的服务。

编辑:苏高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