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5月31日消息(见习记者舒震)长春市第一〇八学校女子篮球队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中,以骄人成绩挺进全国八强,刷新吉林省历史!

一〇八女篮队员急停跳投(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一〇八女篮队员突破内线(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近年来,一〇八女篮快速成长,精诚团结,刻苦训练,发扬“一〇八”拼搏传统,演绎体育运动精神,屡次拔得吉林省初中女子篮球头筹,稳坐吉林省冠军宝座。

一〇八女篮队员被双人包夹(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突破中激烈对抗(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据了解,在本次大赛中,一〇八女篮以吉林省冠军的资格出征,一路过关斩将,凯歌高奏。5月18日一〇八学校以66:48首战告捷,大胜北京清华附中;5月19日以71:49再战生威,完胜北京市东直门中学;5月20日以61:45三战发力,取胜辽宁省实验中学;5月21日以122:32四战显能,轻夺哈尔滨69中学;5月22日以91:39五战争锋,横扫辽宁省实验中学。一〇八女篮用迎难而上的毅力和骁勇善战的精神书写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最终挺进全国八强。

编辑:郭东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