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10时,长春五十二中赫行实验学校吉盛校区在操场隆重举行2023届中考百日动员大会,为决战中考明誓壮行,吹响了决战冲锋的号角。

参会领导有校长江西、副校长肖鹏、副校长陈艳凌、副校长张泽芳、及各年级校长助理。九年级全体师生以及家长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让人热血沸腾、刻骨铭心的时刻。

中考在即,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殷切祝愿。班主任们、各教研组老师分别登台,借用各学科特点,巧用谐音,给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学校特意邀请了往届的优秀毕业生给学弟学妹们送来了温情满满的祝福。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教室写下自己的梦想,装进专属自己的梦想盒子中,由学校保管,三年后可取回。学生们定将用实际行动奔赴这三年之约。

同日13时58分,赫行实验学校八年级隆重了举行以“十四逐梦始承责 奋楫扬帆正当时”为主题的十四岁法治成人礼暨地生中考百日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地明责、负责、担责,赫行实验学校法制校长、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法官助理为全体同学做了法制讲座《合法长大,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法制扣子》。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