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3月14日长春消息(见习记者张学龙)据长春市教育局发布,长春市2023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学科考试的现场测试项目中,暂停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项目,相应成绩按满分计;其他项目不变,总分不变。

据悉,长春市中考体育加试取消中长跑项目的举措,也是有关部门在参考了国内大多数地区已经取消了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项目的情况,结合健康专家的意见后做出的。

记者从吉林省教育厅获知,除长春市以外,吉林省其他市(州)可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指导意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具体安排。

今年体育中考时间将近,广东、贵州、江苏、四川、湖南等多个省份都对体育中考进行调整安排,基本取消了中长跑项目的测试。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