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吉林省高校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成立大会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北华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长春建筑学院、吉林建筑科技学院、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9所成员高校的代表和部分协作体行业企业单位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宣布了“吉林省高校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正式成立,并针对“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校、政、研、企多方协同育人”等问题展开讨论。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晓东介绍,学校自2014年与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定制班,第一期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本科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科专业,共招生160人,共同探索企业紧缺人才培养途径和模式,2018年成立“吉通工程师学院”,2019年与浙江汉峘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定制式人才培养模式,成立“汉峘模具产业学院”,与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建“机器人产业学院”,于2021年被遴选为吉林省首批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同年,与吉通公司、浙江汉峘、合心机械共建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并有幸遴选为本次吉林省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秘书长单位之一。多年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坚持扎根吉林大地办教育,全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扎实服务区域地方产业,积极探索多层次、多途径、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发展之路。(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供稿)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