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近日,长春市通达小学“通达杯”第五届校园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队员们的身影来回奔跑着,他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实力。篮球,在空中旋转;汗水,从眉间滴落;血液,在呐喊中沸腾。队员们你争我抢,你攻我守,漂亮的传球、闪避、投球,使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在这挥汗如雨的舞台,同学们顽强拼搏,不敢有丝毫懈怠!热情,在对抗中释放;激情,在跑动中点燃;默契,在配合中凝练;精彩,在球场上绽放……

据悉,篮球运动是通达小学阳光体育健身活动特色项目之一,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学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小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通达小学供稿)

编辑:郭东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