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首届“余姚杯”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教师赛拉开序幕。在机器人实验设计赛道中,长春电子科技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师团队凭借优异的教学设计和扎实的职业素养,过关斩将,获得全国一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教师赛旨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为全国机器人类专业教师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打造机器人专业课程教学范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教师赛历时6个月,赛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吸引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创新型骨干教师参赛。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参赛教师团队由四人组成,院长姜文龙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激励、引导全体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持续开展机器人领域的实验教学创新,切实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长春电子科技学院供稿)

编辑:郭东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