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6月6日消息(记者张学龙)6月5日,净月高新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专项调度会议,围绕长春市百日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及具体部署。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少军出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重点要求。

张少军指出,一是燃气方面要加快推进“阀、管、灶”排查改造,进一步做好净月高新区作为全市“瓶改管”试点单位的各项工作,配合长春市做好城市地下管网智能化建设工作,建立健全燃气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拧紧燃气“安全阀”。二是道路交通方面,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源头治理工作,对已经明确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加强统筹协调,每一处都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有方法、改后有成效,全面消除道路隐患。建筑施工、消防、电气焊作业安全等行业领域要紧紧围绕长春市针对重点领域源头治理与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部署要求,扣紧压实责任链条,加强对企业全员的宣传教育,加大执法力度,力求达到“处罚一案、警示一方、教育一片”效果,务必对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形成高压严管工作态势。

净月高新区百日攻坚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电气焊作业安全等专班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