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30日,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团结边境派出所与党建共建单位集安市第一幼儿园联合开展“两会精神进校园”主题活动。

民警和教师们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交流(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据悉,民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成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围绕教育、社会保障等教师们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讲解。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会上,民警和教师们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谈认识、谈思路、谈打算,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苦练本领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们的政治觉悟,进一步密切了警群关系,下一步,我们所和党建共建单位将持续多样化、多角度、全方位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并转化为工作实绩,让两会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该所党支部书记、政治教导员杨帅如是说。(徐一戈)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